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清水入江项目2020年“质量月”质量知识线上答题与线下测试并举

2020-10-04 17:2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松涛

近日,清水入江项目组织施工管理部现场工程师及施工作业班组技术员进行了一次线下质量知识测试,随后组织项目全体人员参加了质量知识线上答题,累计参与人数近90人。

2020年9月为第43个全国“质量月”,本次质量月活动主题为“建立质量强国 决胜全面小康”。项目举行此次质量知识答题测试活动,旨在增强现场工程师及作业班组技术负责人的学习意识,通过测试中的各种现场理论知识关键点的精确数据及易错点的把控,来检验是否做到将图纸及规范具体化、实施化,杜绝“差不多”等模糊、盲目施工现象的发生,切实提高管理人员质量意识和现场管理水平。

此次质量知识答题测试活动将进一步落实“质量月”活动精神,深化全员质量认知,提高每一位现场管理人员的知识储备及管理水平,促进优秀人才队伍建设。同时进一步严控施工规范,紧抓质量标准,打造优良工程形象,提高项目履约创效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