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安保处组织安保人员 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2020-10-01 12:3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缅怀革命先烈,追寻初心力量。9月30日上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安保处组织安保干部和保安在线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现场实况,整个收看过程庄严肃穆。

在收看完敬献花篮仪式直播后,该校安保处处长李晓飞指出,今天组织大家收看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电视直播,既是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与追思,也是对安保人员进行的一场理想信念教育。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革命先烈的家国情怀,进一步增强推动学校安全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奋力谱写学校安保事业新篇章。李晓飞强调,今年国庆、中秋两节重叠,做好两节期间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是一场必须坚决打赢的硬仗。学校安保人员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强化使命担当,确保双节校园安全稳定!(李鸿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