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京广线横蒲段官塘驿至赤壁两站一区间顺利开通

2020-10-01 12:3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芷晴

襄阳讯 9月28日下午14时30分,在150余名参建人员艰苦奋斗下,随着150分钟的电务封锁II施工的顺利完成,官塘驿至赤壁两站一区间圆满完工,标志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京广横蒲自闭改造工程进入到最后冲刺阶段。

据了解,此次开通官塘驿至赤壁段正线15.1公里的通信、信号、接触网等工程,施工涉及室内145根配线的拆改,官塘驿至赤壁区间轨道引接线和补偿电容安装,既有轨旁设备、信号机、补偿电容拆除;中伙铺站关闭,中伙铺站既有轨道设备、信号机拆除,既有轨道绝缘封连。此次施工任务的完成实现了官塘驿-赤壁区间上、下行线正向自动闭塞设备、新版LKJ数据启用。

为保证此次“两站一区间”的顺利开通,京广横蒲自闭改造项目部提前筹划,周密部署,各级管理人员加强沟通,上下联动,就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坚持安全第一位,认真宣贯股份公司关于印发《中国中铁新时期安全生产“2468”管理要点》的通知文件,层层落实安全质量责任制,切实保障了营业线施工安全。

目前,京广横蒲自闭改造工程已顺利完成横沟桥站、咸宁站、官塘驿站、赤壁站等4个站管区间自闭改造、汀泗桥中继站关闭、中伙铺车站拆除及通信、电力、接触网、线路、房建等相关配套工程。京广横蒲自闭改造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严阵以待,保持高度警惕,扎实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工作,加快施工进度,为最后赤壁-蒲圻-局界段开通打下坚实的基础,提供有力的保障,如期兑现业主要求的重大节点目标,完成京广横蒲自闭改造工程建设的最后一棒!

(刘芷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