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党支部开展“迎双节”廉洁座谈会

2020-10-01 12:2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陈

9月29日晚,在“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之际,为严明纪律,重申廉洁过节要求,弘扬廉洁从业、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推进党风、作风建设,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杭州地铁7号线施工总承包机电9工区党支部、广州片区党支部分别开展了“迎双节”廉洁座谈主题党日活动。

“奢靡之始,危亡之渐。”作风问题无小事,每逢佳节须警惕。中秋节、国庆节的日渐临近,无疑对广大党员干部来说,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四风“节点”。在主题党日活动中,七公司党总支书记宋鹏程同志就公司党委、纪委对“两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要求向广大党员干部作了贯彻传达。并且强调守好“底线”,过一个廉洁、文明的节日,是摆在广大党员面前,一个老生常谈而又严肃问题。纠偏节日“四风”就得紧绷纪律之“弦”,方能让“节点”不成为“劫点”。

随后,大家着重学习了《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逐条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警示教育,让项目党员领导干部、部门负责人、重要岗位人员对照清单精细学习,起到明纪律、守规矩和警示他人的教育作用,共同度过一个风清气正的中秋、国庆双节。(刘陈)

viewfile-4.jpeg

广州片区党支部廉洁教育学习

viewfile-5.jpeg

杭州廉洁座谈会

viewfile-6.jpeg

廉洁谈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