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爱海外员工 情暖后方家属

2020-10-01 12:2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佳

在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全球疫情仍处在持续蔓延的关键时期,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工会于8月至9月期间全面启动了第二次疫情防控期间海外员工专项慰问活动。

期间,公司副总经理徐进勋、公司工会和海外分公司相关人员组成专项慰问组,重点对10家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海外困难职工家属进行了上门慰问,对其他职工家属进行了电话、视频慰问,并带去了公司的关心和关怀,赠送了防疫物资和慰问金,并对一直理解和支持公司海外业务发展的职工家属表达了感谢。

通过沟通交流,慰问组向家属传递了公司对海外疫情的决策部署、防控措施,公司始终把广大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希望海外职工能放心工作、家属能安心生活,同时重点关注家属的所思所虑,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表示有任何问题和困难要及时与公司联系,公司将全力提供支撑、保障和帮助。

与此同时,海外分公司协助公司工会采用空运、邮寄和自带的方式向海外项目运送了一批防疫物资,包括19056个口罩,80套一次性防护服,80套护目镜,100套一次性手套。

通过此次专项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海外职工家属和公司的距离,加深了海外职工和公司的感情,让海外员工及其家属工充分感受到武汉公司“家文化”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