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石黔高速路面项目沥青上面层试验段施工顺利完成

2020-10-01 00:1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洁

9月30日,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石黔高速路面项目顺利完成400米上面层试验段铺筑,为大面积施工奠定了基础,也标志着项目路面施工建设进入了全面攻坚阶段。

为确保沥青上面层试验段的一次性摊铺成功并取得预期效果,该项目部对上面层试验段进行充分准备,并将此次试验段选取在里程为K67+700-K68+100处。项目部领导班子超前筹划,合理组织,积极与上级单位沟通,从各个细节完善施工方案,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将工作任务层层分解落实,责任到岗到人,对试验段摊铺前的施工现场工人及设备操作人员进行了技术安全培训工作等,在现场施工过程中,现场技术人员,严格控制沥青混合料的拌合、运输、摊铺、碾压、检测等施工环节严格把关,确保摊铺质量。

此次上面层试验段的顺利摊铺,标志着石黔路面项目施工生产进入了新阶段,为项目部在沥青上面层大面积施工提供了重要技术参数和现场操作经验。项目领导班子将针对工期紧、任务重的特点,日夜奋战,严格控制节点目标的任务落实,为掀起新一轮大干热潮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本项目属于重庆市“三环十射三联线”中第二联,梁平至黔江高速公路中的石柱至黔江段。项目起于石柱县、经彭水止于渝湘高速公路黔江册山立交。项目与垫利高速公路、渝湘高速公路交汇,是陕南、四川、重庆部分地区通往华南的主要转换通道,是构建渝东南、川东及鄂西地区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网络重要组成部分。(王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