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秋佳节送真情 工地慰问暖人心 --杭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中秋节慰问一线施工人员

2020-09-29 20:4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宋东斌 图:任燕 马来源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铁建电气化局南方公司杭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开展了节日慰问活动,向一线工人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9月28日,项目部书记宋东斌带领项目安质部、办公室组成的慰问组,分别来到新湾和桥头堡施工一线工人驻地,慰问了10个劳务施工队,将月饼、苹果、猪肉、食用油等慰问品送到工人手中,对他们为确保12月30日全线热滑节点目标的实现,放弃与亲人团聚的温馨时刻,加班加点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要求施工队负责人要关心工人们的生活,合理安排工作时间,越是工期紧,越要特别加强管理,确保人员和工程都安全。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项目部对作业队的关心和关怀,我们将以此作为动力,投身于施工建设中,努力为实现工程节点目标拼搏奋斗。

据悉,该项目部始终以“打造幸福项目”为目标,把劳务工人当自己职工一样来进行管理和关心:建设统一的宿舍、食堂、浴室等生活设施,尽可能的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发放工作服和各种劳动保护用品,保证人身安全;积极开展“冬送温暖,夏送清凉,逢年过节送慰问”活动......通过这些措施和做法,极大增强了项目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工人们感受到了来自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体现了“以人为本、服务一线”的管理理念,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供了保障。

(文:宋东斌 图:任燕 马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