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铁乘警二大队两封公开信助力中秋国庆双节安保

2020-09-29 20:2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飞燕

“感谢领导双节问候!牢记从严治警嘱托!一定多提醒多督促!领导家属双管齐下1这是怀铁乘警二大队的一位民警家属日前在微信群中看了二大队党支部致家属的公开信后在微信上的留言。

viewfile.jpeg

2020年中秋节和国庆节即将来临,为了出色完成好两个节日的列车安保工作,确保列车秩序持续稳定,让旅客有更多的获得感,怀铁乘警二大队党支部日前分别向全大队民警和家属发出了两封公开信,公开信以微信的形式向该大队的工作群和家属群发出。

在致全大队民警的公开信中,大队党支部首先向大家提前致以节日的祝贺。对于“国庆”、“中秋”双节的安保工作,该大队党支部要求民警要以正在开展的“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为指针,并以对自己、对家庭负责的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国庆”、“中秋”双节的安保工作中去,确保值乘的每一趟车都平平安安。

viewfile-1.jpeg

在致全大队民警家属的公开信中,该大队党支部首先感谢了家属们今年以来的工作支持,并提前祝家属们节日快乐!接着,公开信将当前的“国庆”“中秋”双节安保工作上级的要求向家属们做了简要的介绍,请求家属们在家“多提醒”“多督促”,配合完成好“国庆”“中秋”双节的安保工作。

viewfile-2.jpeg

致家属的公开信用微信发出后,得到了该大队家属们的热情回应,她们在微信里纷纷表示要当好“监督员”,并全力做好民警工作前工作后的后勤保障工作。

据介绍,怀铁乘警二大队“国庆”“中秋”的列车安保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飞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