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领导班子慰问化隆砂石料厂一线职工

2020-09-27 20:05: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丽

为了让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员工度过温馨、祥和的国庆、中秋佳节,9月26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经理、党支部书记到化隆砂石料厂慰问正在施工一线的职工,提前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怀,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化隆砂石料厂5月份进场建设,计划10月底建成并投入使用,建成后将有效的弥补地方经济建设砂石料需求缺口,提供稳定的砂石料供应和服务,促进建筑材料等相关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为确保工期顺利兑现,化隆砂石料厂所有员工纷纷放弃国庆、中秋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奋战在施工一线。分公司领导班子为他们送去了月饼、水果等慰问品,感谢他们对工作的坚守,也对砂石料厂员工“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叮嘱他们在施工时要将安全放在首位。

化隆砂石料厂全体员工对领导班子暖心的关怀表示感谢,也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发扬“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企业精神,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在各自的岗位发光发热。(陈亚丽)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