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盾构公司四分部组织“挥洒青春活力 共建美好未来”主题趣味活动

2020-09-26 21:31: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季怡钒

丹桂飘香的季节迎来中秋、国庆双节,中秋是中国传统佳节,国庆是祖国生日。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通过各种活动来“迎十一 庆中秋”!四分部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添工作生活的乐趣,促进全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凝聚力,锻炼团队协作精神,于2020年9月24日在东西湖顶管项目营地举行“挥洒青春活力  共建美好未来”主题趣味活动。

活动伊始,展桌上琳琅满目的奖品在向大家挥手,引诱着大家参与活动。参赛的员工熟悉活动项目、规则及等级奖品等,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比赛开始”,活动拉开了帷幕;你看,参加“跳绳”比赛的小姜师傅使出吃奶的力气,挥舞着绳子的手柄,配合身体弹跳,想在规定的时间内多跳1个、2个......10个;“传递面粉”的小宇跟鹏鹏通力协作,哪怕脸上、眼镜上的面粉糊的像个“小丑”也丝毫不影响“勇夺第一”的决心;“两人三足”的晨哥跟魁哥,奔跑起来,依然风一样的速度......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互动性强、参与率高,用行动诠释了四分部“一个团队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起拼”的团队精神。

此次活动,项目丰富多彩、成效显著,振奋了精神,鼓足干劲,铸造了更加团结、奋进的优秀团队,为之后的工作生活中夯实基础;同时,也充分展现四分部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鼓励大家在运动中锻炼体魄、磨炼意志成为更优秀的自己,进而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