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圆满完成年度安全生产标准化自评工作

2020-09-25 22:0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桑亮亮

本月,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圆满完成年度安全生产标准化自评工作,年度标准化建设节点目标全部按计划完成,自评结果为一级达标。

此次安全生产标准化自评工作分两个阶段,4至7月为安全生产标准化自查评阶段,8月为自查评总结阶段。轨道公司高度重视标准化自评工作,成立以总经理和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自评工作领导小组,下发《2020年安全生产标准建设方案》,有序推进自评工作。

今年,轨道公司主要从三个方面抓好全年工作。一是为保障自评工作能与项目工作实际能结合,有计划,有措施,轨道公司安全环保部于4月1日对各在建项目年度安全生产自查评工作方案进行了审查。二是在安全生产月例会上由各项目汇报年度安全生产自查评工作开展情况,及时督促各项目自评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利用年度体系内审及项目督查现场检查项目部安全生产自查评工作的开展情况,在检查中对照项目部自查评考核记录进行复查,对项目部自评工作的真实、有效性检查。四是按照工作计划完成50%项目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五是及时召开安全生产标准化自评推进会及专题会。分析问题、推进工作。

安全生产标准化自评工作,进一步规范了轨道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行为,提高了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轨道公司将持续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夯实安全管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