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张家港制梁场质量月活动再动员 再落实

2020-09-25 21:5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宝平

为将“质量月”活动再动员、再落实,9月25日,中铁三局广东公司张家港制梁场开展“质量月”签字仪式,员工依次排队在建设质量强国 决胜全面小康”的横幅上签下名字,签下了全力以赴保质量的庄重承诺,表明了项目部将质量管控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

在质量月活动中,张家港制梁场组织团员青年成立青年突击队,来自不同岗位的团员青年们冲锋在前,深入一线,落地落实周检、月检和专检制度,确保安全隐患无死角,质量管控有成效。同时,在项目部领导的精心部署下,张家港制梁场借鉴兄弟单位先进经验,积极开展群安工作,制定梁场包保制度,全场区范围内包保责任到人,不留一丝管理死角,将疫情防控、质量隐患排查、教育培训、文明施工分片区落实到每一个主要管理人员身上,建立起了一套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包保责任制度,架构清晰,做到安全质量管理人人参与,有力加强了张家港梁场质量控制力度,用标准化管理为打造优质梁场品牌提供了坚强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