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义乌项目迎接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2020年E&OHSMS外审检查

2020-09-23 23:2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旭

9月21日,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外审检查组一行到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义乌项目进行2020年E&OHSMS外审检查。

上午,外审检查组一行先赶赴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检查,在现场项目负责人向外审检查组介绍了关于项目的整体情况,外审检查组深入的了解了项目施工重难点、施工形象进度、安全生产标准化等方面信息,检查了现场安全防护措施、安全标识牌、一岗一清单公示牌等设施,对项目自开工至现阶段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全员安全意识,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六个零”工作;二是施工生产要注重节能环保,积极响应国家节能环保发展要求,提高标准,促进资源循环利用,加强扬尘治理七个百分百的目标实施;三是加强过程监管,持续性做好隐患排查等各项专项检查工作,尽全力将隐患苗头从根源解决,防患于未然;四是当下疫情还没有彻底消除,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筑牢防疫战线。

下午,外审检查组一行在会议室开展对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义乌项目2020年E&OHSMS管理体系资料进行检查,各部门积极配合外审检查工作,力求确保外审检查工作顺利通过。

此次外审检查组对中国水电四局义乌项目的整体工作,从现场施工方面、内业资料整理方面都给予了一致好评,希望后面能够继续继续保持、再接再厉。(张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