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海口防洪堤达标改造工程项目揭牌正式开工

2020-09-23 20:2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林宁

9月20日上午10点,随着一阵震耳欲聋的鞭炮声响起,业主代表李道林、监理单位总监李华盛和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华伟庆共同摘下覆盖多日牌匾上的大绸布,标志着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南渡江河口右岸海口段防洪堤达标改造工程(示范段)项目揭牌开始正式运转。业主、监理单位领导和施工单位全体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盼望已久的时刻。

这个项目部承建的南渡江河口右岸海口段防洪堤达标改造工程(示范段)是海口市江东新区防洪安全保护的重点工程,倍受市、区两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前期的两个多月施工准备工作中,盛市水利厅和区委、区政府的主要领导都先后到现场察看,协调解决施工沿线征地拆迁等问题,督导驻地和政府各相关部门按照工期要求和职责分工,快速有效地解决施工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施工生产顺利进行。施工单位在收到中标通知后,立即从就近的海口琼山大道市政化改造工程项目抽调精兵强将和精良的机械设备进场,主动加强与地方政府和相关单位的联系沟通,积极配合解决征地拆迁、电杆改迁等疑难问题,精心组织和研究制定施工方案,全力以赴地做好施工前期的准备工作。经过两个多月的共同努力,该工程已经于9月初具备开工条件,部分地段已经陆续开工,项目部也正式挂牌开展正常地工作。

揭牌仪式由项目经理华伟庆主持并讲话,他首先代表项目部全体员工对在百忙之中抽时间前来参加揭牌仪式的业主及监理单位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工程前期准备阶段给予工作大力支持的地方政府、拆迁户以及业主和监理单位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项目全体员工继续发扬铁道兵精神,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希望和重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在施工过程中要严格按照设计要求,加强施工过程中的标准规范和现场管理,想方设法地克服各种困难,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下大力加快工程施工进度,保证各节点工期进度计划指标的落实,为按期优质高效地完成工程施工任务而努力奋斗。

(张光林  林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