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煤新集铁路运输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倡议签字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3 20:0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洋洋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培养职工良好就餐节约习惯,近日,铁路运输公司第一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契机,组织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倡议签字活动,进一步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浓厚氛围。

为确保宣传取得实效,第一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梁庄片区部分职工及食堂后勤服务人员参加。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重要指示,传达了公司《关于转发集团公司关于在中央企业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通知》文件精神。活动呼吁大家要从践行“光盘行动”、身边小事做起,党员干部要挺在前面,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不断培养良好节约习惯,同时带动家属、身边同事朋友参与到活动中来,传递节俭节约新风尚。

随后,参加活动人员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幅上签字承诺,大家纷纷表示,会从节约粮食、健康生活开始,认真践行节约理念,不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传播新风尚、营造正能量。(徐洋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