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开展“质量月”知识竞赛活动

2020-09-21 20:2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梦茜

(孙梦茜)为全面贯彻落实公司关于2020年“质量月”活动的总体部署和相关要求,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普及质量管理知识,提高施工人员质量意识。9月21日,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组织开展“质量月”知识竞赛活动。综合组、技术组、维保组、各机组等领导小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巧妙的将施工质量基础知识和公司质量制度相结合,既有理论又联系实际情况,参赛选手根据抢答形式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举手抢答,根据回答情况现场加分,并设多个奖项。整个竞赛活动过程异常激烈,尤其是在抢答现场施工质量问题环节,选手们争先恐后、沉稳答题、思路清晰,他们的精彩抢答赢得了阵阵掌声。分部经理赵国伟在赛后讲了话,他强调了项目发展中质量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通过“质量月”的一系列活动,增强质量知识学习,提升质量工作能力,全面加强现场施工质量。

通过开展此活动,增强了员工对公司质量管理制度的掌握,树立安全生产高质量意识,提升质量管理观念;深入推进了“质量月”活动的开展,为公司“质量月”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