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青海省道308项目首片T梁架设成功

2020-09-20 17:4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鄢昌宇 明新亮

9月19日上午11时38分,伴随着施工现场礼炮齐鸣,一片13米长,17吨重的T梁缓缓平移至桥台上,青海省道308线夏同公路首片T梁架设成功。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夏同二标项目部全体人员以及夏同公路总监办人员共计50余人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为确保夏同公路首片T粱的成功架设,项目部精心组织、逐级落实,对T梁架设工程编制了详实的专项方案和安全技术交底,工程部、安全部等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拟方案、做计划,组织对吊装人员进行详细的技术交底及安全交底工作,项目部相关负责人现场指挥、协调,为确保T粱架设的稳步推进给予了充分保障。

夏同二标全长27.1公里,自2019年6月重新进场以来,参建职工紧盯通车目标,按照青海交建公司要求,快速推进施工生产,掀起了大干快干的施工热潮。项目部建立了“党员先锋岗”,“青年突击队”,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团员青年的突击作用;项目部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实行包保责任制,每名部室负责人分管3公里,管段内的安全、质量、进度与责任人的绩效考核挂钩,以此促进施工生产全面推进。

夏同二标项目阿旦沟小桥首片T梁的成功架设,极大的鼓舞了全线参建人员的士气,坚定的迈开了桥梁上部施工的步伐,为后续T梁的架设提供了丰富的实战经验。阿旦沟小桥首片T梁吊装施工拉开序幕,标志着整体施工又向重要的节点工期迈进了坚实的一步,为实现年度施工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鄢昌宇 明新亮)

附图说明:

图1,T梁吊装就位

图2,党员先锋岗、青年突击队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