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两项目部开展员工谈心交流活动

2020-09-20 16:1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今年以来,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5-6标、6-2标项目部坚持开展领导与员工“交心谈心”活动,拟通过谈心交流,找准项目生产经营过程中的不足,及时发现问题,纠正问题,为提升管理水平、促进施工生产和提高整体执行能力打下基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各级会议文件精神,认真抓好项目管理各项工作,全面推进项目工程进展,了解员工动态,倾听员工心声,激发员工活力,四公司长春地铁5-6标、6-2标项目领导深入各部门,与员工们进行座谈交流。在近日与两项目全体员工进行的谈心交流会上,项目领导听取了每位员工的发言和建议,并和大家共同查找工作作风、执行力监督、效能考核、接待管理等方面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主要有工作上要积极配合,互帮互助,相互搭台,做到“分工不分家”;要善于发现工作中出现的错误,及时改正;每一次接待工作要做好应急预案,多手准备;在执行力监督考核方面,要放得下“人情”,严格各项管理制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