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S334峨山路项目召开党员大会

2020-09-18 21:1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耿莎莎

9月17日,S334峨山路东延伸新建工程项目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传达芜湖市项目建设相关文件;补选支委成员,安排部署支部下一步工作。本次会议由杜晓宏主持召开。

会议通报了近三个月支部工作成果,包括“三会一课”示范讲党课的圆满召开;参加“七一”党建知识竞赛荣获二等奖、老铁道兵座谈、质量沙龙的成功举办等;会上组织党员同志观看中纪委网站《镇国之宝》微视频;学习公司下发的《关于廉洁过好2020年中秋、国庆的通知》和芜湖市《关于开展“一抓双比五提升”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文件。

会上完成支委纪检委员的补选,实行差额投票选举,党员王皓平当选S334峨山路项目党支部支委委员。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项目书记杜晓宏提出,要严格落实“一抓双比五提升”活动方案,其中“一抓双比”指:抓落实,比作风、比效能;“五提升”指:一是提升重点工程建设效能;二是提升营商环境优化力度;三是提升产业项目推进速度;四是提升三大攻坚战质效;五是提升社会事业发展水平。迅速掀起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工作热潮,切实做到忠诚无私讲政治,务实求真强作风,开拓进取重创新,一锤一锤抓落实,齐心合力促团结,遵规守矩严制度。

项目党支部强调,9月到12月是芜湖市施工黄金时间段。在党支部的统一领导下,全体党员同志必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建设、施工、监理多方发力,带动工程建设,在劳动竞赛中,吃苦耐劳,狠抓现场施工,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迅速推动工程进度。确保年度产值目标圆满实现。(耿莎莎)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