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组织开展质量体系专项培训, 为质量月活动添彩

2020-09-16 20:5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潘金宝

(撰稿:潘金宝)为了提高哈尔滨地铁2号线工程指挥部管理人员质量意识,加强现场质量管理工作,同时使新版质量管理体系在指挥部有效运行,2020年9月14日,哈尔滨地铁2号线指挥部举办了2016版C版质量管理体系换版培训,指挥部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主讲人采用PPT及PDF文档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对公司2016版C版质量管理体系发展与变化等方面向学员们进行详细讲解,学员们认真听讲听并积极响应,学习气氛十分融洽,同时主讲人对某些容易忽视或有争议的内容与大家进行讨论和分析,提升了指挥部员工的业务能力,使员工把公司质量管理体系与实际业务结合的更紧密。

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填写了培训效果评价表,通过培训调查评价表普遍反映出此次贯标培训让大家受益匪浅,使大家在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方面有了新突破,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质量管理体系宣贯培训实实在在的提高了项目部人员整体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加深了各部门之间的相互沟通,为公司的顺利贯标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培训结束后,指挥部将陆续分阶段对新版质量管理体系的落实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将指挥部贯标工作落实到各个部门、每位员工,为指挥部更加规范化,标准化、系统化的管理打下了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