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2号线项目袍江两湖站风亭地连墙首幅浇筑完成

2020-09-16 20:5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佳运

9月11日,绍兴地铁2号线袍江两湖站立柱桩首根浇筑完成,标志着绍兴地铁2号线袍江两湖站主体围护结构施工的最后一道工序开始施工。

袍江两胡站立柱桩共计99根;其中立柱桩为φ900钻孔灌注桩,桩长35米,共30根;桩长32米,共3根。抗拔桩为φ900钻孔灌注桩,桩长40米,共43根;桩长32米,共16根。减沉桩为φ900钻孔灌注桩,桩长35米,共7根。为保证钻孔桩施工质量,邀请项目技术人员、业主、监理进行了首件验收,共同对首幅立柱桩PJ-LZ-12的格构柱、钢筋笼的焊接质量进行质量进行验收。

PJ-LZ-12浇筑完成标志袍江两湖站立柱桩浇筑完成,也标志着奋斗在一线的人员的的不懈奋斗,同时也激发了一线人员的斗志。 (田佳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