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兰州铁路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孟庆宏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检查工作

2020-09-14 22:14: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光宏

9月11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孟庆宏与兰张三四线建设指挥部马殷军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兰武段项目分部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公司副总经理赵平华等相关人员陪同。

viewfile.jpeg

孟庆宏首先查看了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分部的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关于项目施工安全、质量、工期节点等方面的情况,并对项目部高质量开展施工的拼搏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在检查台岔沟1号时候,孟庆宏指出,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在兰张三四线铁路隧道施工中单从外观质量上看,就是值得表扬的,值得我们推广学习。他要求项目在确保工程安全、质量的同时,做好现场施工方案优化工作,细化目标,制定措施、阶段考核,加快推进施工进度。

孟庆宏强调,在下一步施工过程中必须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特别是汛期防洪防汛工作必须高度重视,做好现场排查登记工作、及时消除隐患,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推行安全文明工地建设,保证施工全过程的安全。

(金光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