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查布嘎车站派出所成立 青年防汛抗洪突击队

2020-09-13 19:0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宇

连日来,内蒙古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连续降雨。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立即成立青年防汛抗洪突击队。

成立仪式上,突击队成员面向党旗、国旗,眼神坚毅,斗志昂扬,庄严宣誓,纷纷表示会在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以雨为令,筑牢防汛抗洪的“钢铁堤坝”。降雨期间,突击队队员24小时待命,在铁路护坡和沿线涵洞、杂木林中穿梭,清除杂树、清理淤泥、填沙取土,严格执行雨中、雨后检查制度,有效保障了列车正常运行。

(黄晓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