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昼夜呵护平安回家路

2020-09-13 18:5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胡芳

9月9日,K1198次列车一位返乡旅客饮酒后,意识模糊,防范意识降低,列车长和乘警收捡保管好其财物,以防其中途下车,接力昼夜呵护,直至次日上午七时许,该旅客完全清醒。列车长和乘警归还其财物,并进行铁路安全旅行宣传教育。次日上午九时许,该旅客平安抵达目的地泰山车站。

铁路乘警提示:饮酒误事,饮酒滋事,时有发生,容易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不必要麻烦和伤害,后悔晚矣。铁路旅行,安全第一,做到少饮酒,尽量不饮酒,平安顺利出行。

图为9月10日7:53,醒酒后旅客从列车长张俊东手中接过手机,心里充满了感激和温暖。

昼夜呵护平安回家路260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