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细化“一日一图”成果丰硕

2020-09-12 07:2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樊康屹)截至8月底,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今年旅客发送量达2692万人次,超进度75万人次。这是该局集团公司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聚焦“五个确保、五个见实效”目标任务,以更加精细的“一日一图”加强客运组织所取得的成果。

太原局集团公司一方面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做好站车消毒工作,努力为旅客营造安全的出行环境;另一方面坚持向精细管理、精准组织要效益,着力构建更加灵活的客运组织系统,以精细精准的“一日一图”动态应对客流变化,根据客流增减优化列车开行、编组计划,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电子客票全面推广实施后,太原局集团公司各客运车站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在进出站口增派工作人员,引导旅客持身份证“一证通行”。各设备单位加大对铁路设备设施的维修养护力度,保证旅客列车运行安全。

针对9月初各大高校开学以及山西省工作日旅游景点免费的实际,太原局集团公司提前对学生流、旅游流开展调研,增加热门方向运能,加大热门车次、旅游列车开行力度,努力推动客运上量增收,进一步巩固深化“五个确保、五个见实效”工作成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