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1号线 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09-11 21:3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 雪

9月10日晚,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1号线组织项目集体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弘扬抗疫精神,筑牢初心使命。

两个多小时的大会,看到的是人民至上、大爱无疆的中国担当;是舍生忘我、无私奉献的医护精神;是群防群治、众志成城的伟大壮举。员工贾兴隆激动地说道:“中科院院士钟南山的“敢医敢言,国士担当”,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的“贤以弘德,德求以辅仁”,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的“渐冻之躯,与时间赛跑”,中国工程院院士陈薇的“硬核成果,中国速度”,“人民英雄”履职尽责,为民服务,为国家、百姓筑起一道生命长城,获得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当之无愧。员工崔娅娣说到:“没有人生来勇敢,正是因为被需要,才选择了逆风前行。身为一名地铁人,我要向这些英雄致敬和学习,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把伟大的抗疫精神转化为埋头苦干、艰苦奋斗的实际行动中,早日让洛阳人坐上自己的地铁。”

“喜逢盛世,当不负盛世”。通过观看大会,大家为抗疫战士们的英雄壮举感到骄傲的同时也倍受感染和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他们不畏艰险、勇于担当、大爱情怀的精神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提高工作热情和干劲,在接下来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进一步发挥地铁人力量、作出贡献!

82101f6451aa650c8464ff73298f56467e0f242e57593397905af137af4af84f6a49f381768931866977478dde63ae7ccc3d442d9c0ec6accaf37ce6049c7379.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