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川省经信厅技术改造处处长孙仁伟调研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高速项目

2020-09-10 23:0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文斌

9月10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技术改造处处长孙仁伟调研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高速项目,宜宾市交通局、发改委及四川仁沐公司有关领导,四川仁沐新高速公路JL6标监理及LJ16标项目负责人陪同。

孙仁伟一行来到该项目“四位一体”综合功能区预制梁场,听取了四川仁沐公司总经理姜杰明项目施工进展整体情况汇报后,详细了解了“四位一体”场站建设以及生产工艺、生产流程、生产规模、安全质量,防洪防汛等情况,就项目工程建设中的问题与陪同人员交换了意见。

该项目施工内容包括:桥梁6535米,匝道6段,中都隧道(左线2925米,右线2979米),最大埋深为179米,围岩为Ⅳ、Ⅴ级。施工中得到了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工程施工稳步推进。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和大电迁改、中都隧道出口房屋拆迁、隧道弃土场征用影响,严重制约了建设工期。

针对项目工程建设中的问题,孙仁伟强调:政府部门要转变服务理念,站在企业之需、企业之想去思考,落实中央、省市政策导向和支持方向,做好服务工作,构建“亲清”政企关系。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好项目管理、环保管理、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确保不发生环保和安全事故。(夏文斌)

孙仁伟(前右二)一行听取汇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