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段党委有力推动全段整体工作跨越发展

2020-09-10 22:5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童林

长期以来,恒诺段党委在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领导下,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强化党建基础管理,以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为主要任务,全面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显著提升,有力推动了全段整体工作跨越发展。

该段创新学习方式。注重将传统的学习方式和现代信息技术结合起来,采取集中学、会上学、领导讲和自主学、网上学、党员谈的方式结合起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并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精神动力。锻造忠诚根基发挥红色教育资源丰富的优势,引导党员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时刻牢记职责使命。

该段把“三会一课”与“主题党日”结合,做到主题鲜明、记录规范、资料齐全。着力构建和完善问责体系。深化“定责、履责、考责、问责”四位一体的责任体系建设,对每项任务、每个工作,都细化分解到位,明确责任单位,落实责任领导和具体人员发挥好各级党组织的作用。各级党组织还切实发挥好自身职能作用。在教育党员、组织生活、分类定级考核评价等方面做细做实。

该段还创建党员先锋岗评先,党员服务公开承诺,示范引领。抓好承诺兑现,评议结果作为评选服务明星和优秀党员的重要依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