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堡子湾所深入内部单位开展消防培训活动   

2020-09-08 20:2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跃鑫

为进一步提高内部单位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检验职工消防实战技能,9月7日,堡子湾所深入管内单位开展消防培训活动。

民警首先对内部单位消防设施设备、用火用电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隐患排查。随后民警按照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发现火情后的正确处置方法和流程,如何组织引导人员疏散、消防自救等知识进行了细致讲解。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扑灭初起火灾的技能。此次消防培训活动,共出动警力3人,受教育人数20余人,取得了良好地效果。(王跃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