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点带面深入推进路外环境整治

2020-09-07 07:1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明君

(陈明君)9月2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对京广线岳阳站至蒲圻局界间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标准示范段建设情况进行平推检查,研究重点难点问题,并布置下一阶段湖南省内铁路外部环境整治任务。

从今年5月份开始,广州局集团公司按照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要求,决定在京广线岳阳站至蒲圻局界间,打造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标准示范段,率先建成一个样板站区、一条样板线,做到没有一点路料、没有一点垃圾、没有一处违章建筑,通过典型引路、以点带面,推进湖南省普速铁路安全环境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路地双方齐心协力,仅用70天时间,就建成了长达90公里的“安全、优质、标准、文明、平安、美丽”示范段。一些过去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历史性难题被破解,职工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发生巨大变化,干部职工的干劲更足,标准示范段建设达到了预期效果。

广州局集团公司将以标准示范段为标杆,以点带面,坚持典型带动,示范引领推进攻坚,着重抓好“隐患整治”与“完善标准”相同步,“安全优质”与“生活提质”相统一,“平安创建”与“环境美化”相结合,以最坚决的态度、最高的标准、最快的行动,推动路外环境整治不断向纵深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