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面分公司开展“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学习活动

2020-09-06 21:0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康艳菊

8月28日,中铁七局三公司工会下发了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倡议书,号召公司全体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路面分公司书记李福生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安排综合办公室召集全体员工开展了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宣传学习会议,并采取了进一步措施:职工请假、外出办事不在食堂用餐的情况下必须第一时间告知办公室,由办公室通知厨师人员的减少,避免餐量过剩,防止食堂饭菜的浪费。

为营造良好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氛围,公司工会将宣传海报下发后,路面分公司积极组织安排,立即自行印制,在职工食堂醒目位置进行了张贴。

近几天,食堂剩菜少了,几乎都光盘见底,职工们每每看到海报都会说:“咱不能浪费粮食啊......”。(康艳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