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风味小吃让旅客“口服心服”

2020-09-04 07:5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贵锋 李一明

(张贵锋 李一明)近日,厦门旅客刘士兰和孩子在厦门北开往北京西的K572次“红古田号”列车餐车里就餐。小朋友吃的是汉堡、薯条、炸鸡翅,刘士兰则对锦绣虾球和荔枝肉“口服心服”:“没想到列车上推出了各种各样的风味小吃,太棒了1

福州客运段厦龙京车队干部职工开动脑筋,在“红古田号”列车上积极探索“餐饮小吃化”,既让旅客“口服心服”,又有效减少“舌尖上的浪费”,同时提高了餐车的经营收入。

厦龙京车队组织餐车班人员深入开展学技练功、提升厨艺的活动,推出具有地方特色的小吃和营养早餐;广泛征求旅客意见,召开座谈会,确定不同时间段、不同运行区段的餐食供应品种;按照“一线一菜品、一班一特色”的思路,实行餐食的不间断供应。此外,餐车还推出不同类型的套餐,让组团出行的旅客就餐性价比更高、选择空间更大。

“我们要建立大数据,做精做好‘红古田号’列车上的爆款菜品,这样餐车才会越来越红火。”列车餐车长赖小丽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