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清水入江项目团支部开展“光盘行动,团员先行”主题团日活动

2020-09-01 19:3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瀛瀛

(袁瀛瀛)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坚持加强项目食堂文明建设,营造项目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文明就餐的良好氛围,8月30日,蔡甸清水入江项目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光盘行动,团员先行”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杜绝餐饮浪费的相关讲话精神,肯定了项目食堂在日常管理中取得的成绩,“光盘行动,节约资源,拒绝浪费,自觉清理个人餐后垃圾,从每日每餐开始”等文明就餐标语随处可见,大家能够做到人走桌清,餐桌文明得到发扬。同时,活动也指出了就餐中仍需改进的地方,倡导勤拿少取,人人争做光荣的光盘族。

珍惜粮食、厉行节约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活动最后发出倡议,要求项目全体人员尤其是广大团员青年要积极主动,增强责任感。从此刻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一日三餐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传统美德,保护粮食安全。

倡议横幅签字.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