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干100天”中铁八局房开公司中铁奥维尔项目三期车位火爆开盘

2020-08-31 20:14: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研

8月30日,中铁八局房开公司中铁奥维尔项目通过开展前期大量的准备工作,最终实现了项目三期车位成功开盘。

开盘当日场面火爆销售车位312个,销售金额超2000万元,超额完成“大干100天”任务。自“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开展以来,项目部加强部署安排、群策群力,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抓节假日工作落实,强力推进现场施工、积极铺排营销计划、狠抓销售回款,在专项劳动竞赛接近尾声之际,全力冲刺三期车位开盘销售,最终超额完成了新签合同额考核目标。中铁奥维尔项目“大干100天”涉及的工期进度、安全文明施工、疫情防控、新签合同额、销售回款及利润等各项专项考核指标均提前或超额完成。

下一步,项目将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继续扎实推进全年各项考核任务的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