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绵苍巴建设指挥部联合检查组对三四五分部开展安全质量大检查

2020-08-31 09:10: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鸿麒

8月28日,成绵苍巴建设指挥部总工程师赵伟、总监办孙立群、中铁二十三局成绵苍巴项目部相关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兵分两路对成绵苍巴三四五分部内、外业进行质量安全大检查。

联合检查内业组检查了三四五分部的规章制度、技术内业、施工方案、技术交底、应急预案等方面的完成情况;外业组检查了现场标准化建设、制度落实、文明施工、防汛工作、安全措施、机械设备、劳动保护、防火防盗等方面落实情况。检查组认为三四五分部内业较为齐全,外业比效规范,同时指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安全质量管理工作。(于鸿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