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83名中青年干部北上南下学习“取经”

2020-08-31 07:5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孙帅 陈悟欣

(肖培清 孙帅 陈悟欣)8月20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83名中青年干部在集中脱产培训2个月后,兵分两路,一组北上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一组南下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开始为期2个月的交叉挂职实训。

自6月15日起,郑州局集团公司举办中青年管理骨干培训班,培训班分为集中脱产培训和实践学习培训两部分,为期4个月。在集中脱产培训期间,他们系统学习政治理论、哲学基础等知识,赴复旦大学开展思维模式、管理能力拓展强化培训,实地参观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生产制造企业及苏州工业园区等高新产业区。此次外出学习“取经”,83名青年干部先到相关站段挂职实训1个月,到期后两路学员对换,再挂职实训1个月。

为保证挂职实训质量,郑州局集团公司要求每名学员结合个人岗位实际和集中脱产培训收获,拟定课题,在挂职实训中开展调查研究,全程参与挂职单位工作决策、执行落实等各个环节,全程跟班现场作业,并通过日写实、周总结等形式汇报工作动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