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衡阳商会大厦建设项目部 党建引领创文创卫工作走实

2020-08-28 20:2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本报衡阳讯)8月28日下午,中铁四局一公司衡阳商会大厦建设项目部6名党团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项目驻地毗邻衡阳市高新区采霞街道周边,开展“创文创卫同参与美丽衡阳我靓化”党员主题活动日。

在活动前,项目党支部组织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开展专题讨论会议,并对创文创卫应知应会知识现场问答、重点解读。活动中,项目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入党积极分子的身影,活跃在街头巷尾、公交站点和施工现场交通道口处。他们有的清扫街道果皮杂物、有的消毒杀菌、有的俯身拔除绿化带杂草、有的用铁锹清除路边墙角积石、有的为行人指引路线;为了提升广大职工群众对“创文创卫”工作关注度、知晓率,他们在街头广泛发放宣传知识手册、在项目施工围挡处协助张贴创文知识彩图;他们在深刻领会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的内涵同时,用自身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服务精神。

今年6月份以来,衡阳市进一步推进“创文”“创卫”工作。该项目党支部强化组织建设,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紧密围绕“企地共建、党建联创”的中心点,找准“双创”工作切入点,灵活运用“党建+志愿者服务”活动方式,突出四局党建工作品牌,为周边社区街道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积极奉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