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 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

2020-08-27 21:3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梦茹、李铁遥

襄阳讯8月2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警示会在六楼教室召开,总经理龙昌忠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分厂(项目部)及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中铁党委2020年第一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公司惩防体系建设和公司案件查办情况;集体开展廉洁从业宣誓和签名活动;集中观看廉洁文化影片《铁血忠魂》。公司各部门、分厂(项目部)和团委现场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职责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措施建议的情况。公司党委书记结合会议精神作了重要讲话,总经理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给参会人员上一堂廉政党课。

党委书记姜再彬在会上作了题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保障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讲话。讲话内容主要强调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对企业亏损治理的现实意义,并对下一阶段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勇于担当,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职责;二是强化监督,促进企业管理行为更加规范;三是治理亏损,发挥企业党风廉政建设保障作用。

总经理龙昌忠对会议进行总结后,结合公司当前亏损治理形势,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重点对公司党员干部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倡导坚持厉行节约;二是企业决策过程坚持合规合法;三是坚持勿存私心,以公为上;四是亏损治理上出实招、硬招,抓好过程控制;五是健全重点部门约谈制度,做好干部述职述廉工作;六是加强工作纪律和组织纪律,完善制度机制。(廖梦茹、李铁遥)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