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拉日高速八标萨达隧道举办进洞仪式

2020-08-26 19:52: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磊鑫

本报西藏拉萨8月26日讯(杨磊鑫)8月26日,拉日高速项目萨达隧道进口举办进洞仪式,业主指挥部、总监办、项目部相关人员参加。

据悉,萨达隧道穿越山体地属构造侵蚀剥蚀中高山区,由中铁二十一局承建的施工段左洞长1600m,右洞长1511m,与既有拉日铁路隧道并行,并行段隧道右洞与既有隧道中心线距离70-90m。为加快工期进度,确保施工安全与既有铁路隧道运营安全,根据设计图纸和现场实际情况,经业主指挥部、设计代表、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共同现场调查,将洞口范围设计的12根抗滑桩,路基段设计的5根抗滑桩,进行方案优化,并在施工过程中加强铁路隧道周边位移监测、爆破速率监测及现场巡查工作。

进洞仪式上,项目负责人吕剑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参建人员在秉承“实在、实干、团结、创新、争先、共赢”的集团公司新时代企业文化基础上,发扬“驻地虽远,紧跟思想不能远;海拔虽高,畏难情绪不能高;氧气虽缺,铁兵精神不能缺;条件虽苦,拉日奋战不叫苦”的拉日高速项目精神,为藏区同胞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共同迈向共赢的目标。

萨达隧道进洞仪式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