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地铁党支部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热潮

2020-08-25 20:0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丁

哈尔滨指挥部党支部为全体党员购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做到人手一册,并召开专题学习会,掀起了学习热潮。

党支部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列入理论学习计划。会上以“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为重点,突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教育。一是要求党员干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一步一个脚印向着美好未来和最高理想前进,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不畏艰难、不怕牺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二是党支部以“党员品牌建设工程”“提质增效”、“三会一课” 、“主题党日”、“学习强国”等为载体,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交流心得等形式,营造自觉学习和主动落实的浓厚学习氛围;三是号召党员干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充分领会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做到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提高政治能力,筑牢指挥部工作的思想根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绝对领导,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工程困难、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目标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开拓创新、埋头苦干,为公司欣欣繁荣贡献力量。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