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绥大项目试验室通过省级标准化检查备案

2020-08-24 21:5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8月21日,绥化至大庆高速公路(S18)D2合同段A3工区试验室,通过黑龙江省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站标准化试验室检查备案。

黑龙江省公路质量监督站盛阳、迪志一行,听取试验室的简要工作汇报后,实地了解建设规模、设施投入、人员配置、制度建设及是否达到标准化试验室备案条件,并进行全面对标检查验收。认为该试验室的软硬件建设达到有关标准,完全满足施工生产需要。

据了解,该试验室占地1200平方米,使用面积470多平方米,设置了12个功能试验室, 3间辅助功能室、两间办公室,配备检测仪器设备68台。配齐配强公路水运试验检测工程师3名,试验、内业及设备管理人员4名,完全满足业主下发的标准化建设要求。

目前,该试验室检测项目涵盖土场所有检测以及原材料进场及石灰、水泥、砂砾,进行土工试验、集料试验,水泥、水泥混凝土、砂浆 、无机结合料稳定材料试验,沥青、沥青混合料试验,路基路面检测。

绥大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总工程师尤丹峰,黑龙江华正交通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Z2总监办总监张声国,黑龙江省龙督公路工程检测有限公司SJ2中心试验室主任徐金成,绥大高速(S18)D2合同段项目办副主任李俊峰、A3工区第一副经理关宏岩、试验室主任张怂等有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