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桥梁第一分公司举行2020年导师带徒合同签订仪式活动

2020-08-24 20:5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渤

8月11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桥梁第一分公司在重庆轨道四号线8标项目党建工作室举行2020年导师带徒合同签订仪式活动,桥梁第一分公司主要领导、新入职分配到分公司的见习生、导师及部分员工参加了本次导师带徒合同签订仪式活动。仪式活动由桥梁第一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主持。

活动中,桥梁第一分公司对新入职见习生表示亲切慰问和热烈欢迎并宣布导师带徒结对子名单。桥梁第一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武汉公司关于《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导师带徒各自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宣读了武汉公司桥梁第一分公司“导师带徒”活动方案。随后开始了“导师带徒”合同签订仪式,本次共有八对师徒在欢快祥和的气氛中进行了“导师带徒”合同签订,完成了师徒结对子。

最后,桥梁第一分公司经理邱卫东发表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求新入职员工要树立新的目标,有序推进职业生涯规划,做对项目负责、对公司负责、对自己负责的好员工,二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做到遵章守纪、安全第一;三是要求各导师要以身作则,传道解惑,不遗余力,同时要因材施教,确保导师带徒效果。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一是要求导师们不仅要对“徒弟们”教专业业务知识、传授工作经验,更要教思想,保证正确的政治站位和“先做人后做事”的道理,要教导他们踏实的工作作风,真正做到“传思想、帮业务、带作风”;二是要求导师们制定切实可行的“导师带徒”工作计划,明确学习内容,需要达到的学习目标等,使见习生们能早日成为于己、于企业、于国家有用的人才。

QQ20200811-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