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滇中引水项目开展延安精神分享体会座谈会

2020-08-24 20:4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罗义

8月22日,云南滇中引水工程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尹元平利用早课学习的时间向项目部全体员工传达学习了参加集团公司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暨组工干部培训的心得体会。

会上,尹元平结合自己在延安参加培训学习的心得体会向参会员工重点阐述了什么是“延安精神”,尹元平指出,以毛泽东、周恩来、朱德为首的老一辈革命先辈凭着坚定的理想信念,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作风,坚韧不拔、越挫越勇、甘于奉献、敢于牺牲的精神,团结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从而取得革命的伟大胜利,带领中华人民走向光明。他强调,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时刻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继承和发扬好“延安精神”,不忘本、不忘根,坚定的践行好党的根本和宗旨,以苦干实干精神忠于企业、回报企业,要将“延安精神”常态化的融入到工作当中,以默默无闻、勇挑重担的精神积极投身到施工生产经营当中,为项目部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学习,使项目部全体员工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员工对“延安精神”的领会,将“延安精神”的种子播撒进每名员工的心里。项目部还计划将“延安精神”整理出系统的课件,纳入到下一步的党课、中心组学习当中,通过不断的宣贯、学习、领会,使“延安精神”的种子在项目部生根发芽,为项目部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打造一支信仰坚定、本领过硬的铁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