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篮球会友,展青春风采

2020-08-22 00:0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近日,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嵊州市片区综合开发项目部联合江浙房建项目部举办新学员篮球友谊赛,彰显新学员的青春与活力。

在一个多小时的比拼中,双方队员可谓是棋逢对手,整个比赛过程角逐激烈,扣人心弦。赛场上,球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奋力拼搏的姿态、角逐梦想的神情,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一次次精准投篮、默契配合,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篮球赛旨在带动新学员快速融入项目,增进与同事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项目之间的沟通交流。赛后,新学员将迅速转变角色、适应岗位,为项目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詹树蓉)

viewfile-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