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昆公司总经理鲜国到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峨米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0-08-20 22:3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博

8月18日,成昆公司总经理鲜国到峨米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耿武阳、安全总监娄强,一公司副总经理王维涛、项目班子陪同检查。

鲜国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茨荙河节段拼装梁场,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工程进度、安全质量管控、现场施工组织、设计变更等方面的汇报,他对项目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质量控制,对隧道施工、高空作业等重大风险源,夯实管控基础,严格按照标准化施工作业;强化过程管控力度,严格执行施工计划,确保如期完成施工任务。(朱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