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发放防暑用品给“秋老虎”降温

2020-08-19 21:4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张洪涛

(铁路网、交通运输新技术网特约通讯员张光林 张洪涛)深圳的三伏天依然闷热得让人喘不过气,热风狂浪酷暑难当,为了让基层的员工平平安安地度过剩下的炎热天气,8月18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又购买发放了一批防暑降温和生活用品,给项目每一名员工再次送去夏日的清凉和组织的关怀。

自从六月初进入炎热的夏天后,这个项目部在对全体员工进行防暑降温安全知识宣传和中暑急救常识教育的同时,已经先后进行过两次集中组织了送清凉活动,给项目本部以及一线员工发放了防暑降温必备的药品和用品,食堂每日熬制了绿豆汤送到工地,冰镇了西瓜和啤酒供员工晚上下班后享用,由于防暑降温措施到位和工作细心,进入暑期近三个月来,没有发生一起员工中暑的现象。

当前,天气虽然已经进入三伏,但深圳地区气温仍然居高不下,室外最高温有时达到38度,秋老虎天气依然酷热暴晒。为了让辛苦工作一天的员工晚上休息好,该项目部又特意安排项目部综合办公室给员工采购夏凉被、洗头、沐浴液和矿泉水等日常生活用品,经过货比三家,精心挑选,最终为项目部和一线员工选择了适用的防暑降温用品和生活用品。

8月18日上午,项目经理兼党支部书记王宝财、副经理王文龙、张晓宇先后在项目本部和到施工生产一线,亲手将第三批防暑降温和日常生活用品发放到全体员工的手中,特别是今年大学毕业入职的新员工从领导手中接过凉被和日用品时十分感动,没想到第一次离家千里却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大家庭的温暖。

开展“送清凉”活动已经成为项目部工作的常规化和制度化的一部分,该项目每年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给员工防暑解暑,充分展现了项目人性化的管理,使员工深深体会到上级的关怀,提高了项目员工的生活质量,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对鼓励每一位员工尽职尽责努力干好工作,激发对工作以及生活的热情,促进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