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1号线项目多举措开展“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整治活动

2020-08-17 18:0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晨龙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洛阳地铁1号线项目经理部党支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专项小组,多举措开展了整治活动。

项目部全体员工对《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有关事项》的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首先,在员工食堂张贴了节约饮食的宣传内容,从思想上克制浪费。其次,项目部综合管理部牵头,对日常的食材进货量进行了排查,为了避免由于食材储存量过多导致过期浪费的现象,改变了采购时间,从原来的一次采购“多天”转换为了根据每日需求量当日采购。为避免员工超量取餐,对所有员工进行了餐盘更换,在满足员工用餐量的基础上设置专职人员进行把控。引导全体员工进行相互监督机制,对铺张浪费的行为要敢于制止。

项目部纪检监察部门对公务接待管理进行了进一步规范,严格按照审批流程控制接待次数,对“可吃可不吃”的接待行为坚决制止。领导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提倡通过业务能力加强及沟通完成相关工作,杜绝“饭桌”解决问题的现象。

通过活动的开展,加强了项目部全体员工节约饮食的意识,让全体员工从思想和行动上进一步规范了个人行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