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包银项目党支部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17 12:3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苟小兵

8月16日,包银项目部党支部书记苟小兵带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石嘴山红色教育基地,贺兰山烈士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包银铁路项目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采用参观革命教育基地形式,追初心、话使命,重温历史,深情缅怀革命先烈,深刻感悟红色文化教育的时代内涵,不仅是一次认识历史、了解历史的有利契机,也是一次净化思想、洗涤灵魂的精神洗礼,更是一次坚定初心、牢记使命的追寻过程,使之成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的党员干部教育主阵地。

同时结合项目部开展不忘初心绘蓝图,决战包银筑梦想;百日大干显身手,产值三亿展雄姿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

活动围绕集团公司“自豪、自信、自觉”年主题活动,通过活动开展,使全体参建人员明确目标,统一思想,树立争创一流的竞技意识,调动全体参建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安全质量为基础,以强化管理为手段,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经济效益为核心,以形象进度为中心,全面从严做实,科学布局,合理规划,确保劳动竞赛纵深推进,最终实现精品工程为目标。(苟小兵)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