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导师带徒 薪火相传 中铁十七局长春空港项目举行“导师带徒”合同签订仪式

2020-08-16 20:2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万龙 张立江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人才队伍建设,加快人才培养,为项目建设、发展提供急需的人才。8月15日,中铁十七局长春空港项目举行了“导师带徒”合同签订仪式,新结对的4对师徒正式签订了“导师带徒”合同书。

项目部高度重视青年员工的成长成才工作,在新分配的4名新员工到岗以后,项目部立即组织召开迎新座谈会和岗前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在充分了解了新员工的专业特长和实践能力后,项目部指定4名项目业务骨干为其导师,帮助新员工树立职业理想、塑造职业道德、提升职业技能。

签订仪式上,项目副书记领学了“导师带徒”相关文件,宣贯人才“精准”培养文件精神。结对师徒现场签订了“导师带徒”合同书,并分别作表态发言。随后,项目副书记强调,各位导师要通过“传、帮、带”的方式将专业知识、道德作风等传授给新员工,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使新员工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并在各自岗位上成长成才;新员工也要加强学习 ,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尽快完成从学生到职场新人的角色转换,胜任本职工作并提高自身技能水平。

“导师带徒”合同书的签订将促使新员工快速成长,激起新员工的工作学习热潮,使他们积极快速融入业务学习与施工现场管控中去,形成快速反应、敏捷应对的工作思维。坚信在公司人才“精准”培养的大方针下他们将学有所成,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何万龙 张立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