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一分部组织工人体检

2020-08-14 19:1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梦茜

为确保施工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本着“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原则,8月14日,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一分部为一线施工作业人员送去健康福利,组织开展体检活动。

在不影响施工进度的前提下,组织安排工人们进行体检,做到施工、体检“两不误”,本次体检内容包括内科(心肺、血压)、血常规、肝功能五项、肾功能三项、心电图等多个项目,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对工人们的健康咨询给予细致的解答,并提醒工人们在饮食、生活习惯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对每位员工都建立了体检档案,并及时反馈体检信息。

此次体检是让奋斗在一线的人员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个全面的了解,做到无病加强防范,有病及早发现,及早治疗,为工人们的身体健康提供保障,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进一步提升了工人们的归属感,有力的促进了公司的健康和谐发展。(孙梦茜)

体检图.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